:::

焦點新聞

文學院國際華語研習所誠徵暑期寄宿家庭接待美國大學生

更新日期:106年1月25日

圖1:國際華語研習所期待這批已具有中文基礎的美國大學生,能與接待家庭一同生活互動,讓學生在全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地學習中文應對,也透過接待家庭更了解臺灣文化。

國際華語研習所期待這批已具有中文基礎的美國大學生,能與接待家庭一同生活互動,讓學生在全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地學習中文應對,也透過接待家庭更了解臺灣文化。

自1962年創所以來,國際華語研習所(ICLP)以優良的師資和獨到的教學方法,幫助有志學習華語的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中文能力。校友中不乏外交人員、學者、商場領袖等各界傑出人士。

夏季「領航班」學生來自美國各大院校,對學習中文有著極高的興趣和熱忱。如果您是臺大教職員,家中有空房,也樂於接待美國學生,請馬上與國際華語研習所聯絡:請於2月17日前線上填寫資料表(https://goo.gl/forms/Wfy3TM0ZUitVE2kb2),告知您在本校服務的單位、住家位於何區,家中概況,如是否有小孩、寵物等。住宿期間為6月5日至8月23日,研習所也將補貼學生的食宿費用(三萬元臺幣),以表謝意。

國際華語研習所期待這批已具有中文基礎的美國大學生,能與接待家庭一同生活互動,讓學生在全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地學習中文應對,也透過接待家庭更了解臺灣文化。對於年輕學子與接待的臺灣家庭,這將是難能可貴的生命交流經驗,讓他們透過更多文化交流的機會,喜歡上寶島的各色溫暖。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