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前進理想學系 學長姐說給你聽

更新日期:106年3月3日

圖1:Appier攜手臺灣大學啟動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計畫。左起: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趙坤茂、臺灣大學副校長陳良基、Appier執行長兼創辦人游直翰、Appier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

Appier攜手臺灣大學啟動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計畫。左起: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趙坤茂、臺灣大學副校長陳良基、Appier執行長兼創辦人游直翰、Appier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

學測考試成績剛公佈,考生們正在考慮要選填哪些志願,IOH 想要幫助所有想要就讀臺大的學弟妹,透過學長姊親身經驗求學影片,來幫助到他們選擇對的科系,臺大目前在 IOH 上面有 108支講座,100% 覆蓋全校科系。去年臺大首頁在學測選填志願期間,有 IOH banner 可以幫助到所有想要讀臺大的學弟妹。今年學生從今天起至 3/10 填完志願為止,也可以透過這些講座來瞭解臺大。詳情請參閱:http://bit.ly/ntuhomebanner170217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