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TED x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3月11日舉辦第一屆素人講者徵選會「Pitch Day」

更新日期:106年3月10日

圖1:大合照

大合照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將於今年3月11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一屆的素人講者徵選會「Pitch Day語匯」。此次活動特別邀請了三位共同策展人,分別是「三金」(金馬、金曲、金鐘)頒獎典禮御用司儀賈培德先生、致力於偏鄉教育的徐凡甘先生以及拍攝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的王小棣導演,一同為演講內容增添豐富性,活動則由晶睿通訊支持。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是由學生組成的團隊,向美國TED總部申請執照後舉行展演講座,以作為地區型發聲平台為目標,期望能讓更多具有衝擊性、反思性的故事分享給社會。此次活動旨在落實TED美國官方ideas worth spreading的理念,透過徵選讓素人講者上台演說,與觀眾創造相互連結的機會,並由評審選出三位獲選講者,提供素人講者站上5/6年會舞台的機會。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今年年會主題為「24:01」,主要是探討時間的突破性,本次演講內容也將依循該主題分為三項,分別是個人故事、世代對話、集體記憶,並透過共同策展人自身的經驗,協助講者發揮其演講內容,帶領觀眾跳脫日常的思維。講者徵選的活動後,也將舉辦名為「講者地圖」的活動,讓講者與觀眾能有更近距離的交流、互動。

●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Pitch Day語匯

主辦單位: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

活動時間:2017年3月11日 下午1點至5點半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中3 清酒工坊 2F 拱廳

若有更詳細的資訊需求請見: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的官網: http://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com/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DxNTUtw/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