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成功之母講座第二場 愛讓我勇敢做夢 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

更新日期:106年3月17日

圖1:彭佳慧小姐蒞臨演講圖2:演講會場

彭佳慧小姐蒞臨演講

演講會場

2月23日臺大系統在博雅教學館 101教室舉辦成功系列講座之母第2場,報名人數高達500多人現場座無虛席。

本講座開放三校師生及社會各階層人士共同參與,講者除分享如何自失敗中自我成長及蛻變以至走向成功之歷程,並與三校學生代表對談,與年輕學子直接接觸並剖析實際人生經驗。

出道20年獲得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彭佳慧,曾經歷十多年感情分合,7年沒有發片的沉潛期,23日晚,在臺大分享她如何走過生命中的磨難與挑戰。

擁有「女俠」性格,想當警察,卻連筆試都沒考過的彭佳慧,只能靠去警校唱歌,另類靠近夢想。她演唱夯曲〈小幸運〉,獻給自己酸甜的青春年代。對熱愛音樂卻苦無伯樂的同學,她建議:「先把歌唱好,如果沒那麼好,就想辦法讓自己更好。」彭佳慧說,她的老師就是CD,到現在仍不斷努力在聽,土法煉鋼反覆練唱,就是成功的秘訣,現場2小時分享她生命中失敗與成功經驗,獲得在場人士熱烈迴響。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