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暨圖書館自動化高密度書庫上樑典禮

更新日期:106年4月21日

圖1:楊泮池校長主持上樑典禮

楊泮池校長主持上樑典禮

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106年3月31日良辰吉時由楊泮池校長主持上樑典禮,並祈求工程持續順利執行,上樑完成後, 將進行內部裝修及圖書館高密度書庫之施工, 預定於106年9月完工, 提供師生更高品質的教學環境。

教學大樓第二期新建工程原址為綜合教學館,提供通識、必修及相關共同教育課程,部分空間亦提供化工所、城鄉所使用,考量校內中型教室不足,遂拆除興建7層樓之教學館,其中包含1間階梯型大講堂(可容納550~600人不等)及19間平面型教室,完成後概可容納2000人使用。

另考量本校圖書館藏書空間不足,更於本建築地下二層興建可藏書120萬冊之自動化高密度書庫,地下一樓亦增設腳踏車停車空間,以滿足校園腳踏車停放需求,充分發揮空間使用。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