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美國在臺協會(AIT)與科技部和國立臺灣大學首度共同舉辦「NASA 黑客松」

更新日期:106年4月28日

圖1:美國在臺協會(AIT)與科技部和國立臺灣大學首度共同舉辦「NASA 黑客松」

美國在臺協會(AIT)與科技部和國立臺灣大學首度共同舉辦「NASA 黑客松」

美國在臺協會(AIT)與科技部和國立臺灣大學合作,即將在臺灣首度舉行「NASA 黑客松」。國際性黑客松,全程48小時,在全世界110多個城市同步舉行。「2016 NASA 黑客松」是本活動開辦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在世界六大洲舉行了160多場活動,動員了15,000人參加。今年2017年的主題是地球,也是第一次在臺灣舉行。不管是學生、科學家、程式設計師、創客、技術人員,或只是對解決地球的環境問題充滿熱情,都歡迎你參加這項創新有趣的科學挑戰。請見:https://2017.spaceappschallenge.org/

聯絡人: 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賴雪莉,電話:(02)2162-2037,行動電話:0928-537151

美國創新中心邱士剛,電話:(02) 2745-8199分機664,行動電話:0920-607922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