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失誤中保持鎮定 臺師大呂家儀摘銅

更新日期:106年5月6日

圖1:手上的棒子意外飛落,呂家儀緊急拿場邊大會準備的棒子繼續表演。攝影/林育瑄

手上的棒子意外飛落,呂家儀緊急拿場邊大會準備的棒子繼續表演。攝影/林育瑄

29日全大運在臺大綜合體育館主球場進行韻律體操個人全能賽,賽事進行到下半場時,大會音樂播放有誤。當呂家儀以自信美麗的姿態墊起腳尖擺好預備姿勢,準備開始「棒」表演時,大會音樂遲遲未響起,導致呂家儀只能在原地保持平衡許久。

一開始出師不利,呂家儀可能受到影響,表演過程中,不慎將棒子拋落場外,只好緊急拿取大會預備場邊的棒子救援。

雖然有大會準備的棒子應急,但因款式不同導致,呂家儀未能完成預期動作,只拿到11分。

呂家儀雖然「棒」只有11分,不過「帶」12.2分;上半場「環」與「球」分別獲得14.8和14.25分的佳績,彌補了下半場所丟的分數。最後呂家儀以總成績52.25分,拿下此次全大運韻律體操個人全能第三名。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