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椰林辦桌 畢業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更新日期:106年5月19日

圖1:舞台全景圖2:聚餐照

舞台全景

聚餐照

一年一度的椰林大辦桌於 5/13 盛大舉行!當晚在椰林大道上席開230桌,近3000位畢業生共襄盛舉,與朋友在畢業前夕留下難忘的回憶!會場內同學們熱絡暢談、盡興用餐,也隨處都可見同學們三五成群與許久不見的好友拍照留念,現場充滿熱鬧歡聚的氣氛!當然,不只椰林大道專屬畢業生,舞臺亦是畢業生們表演的一大空間,由校內社團進行band、熱舞、相聲等多元表演,使得整晚更顯豐富。

畢聯會更希望在畢業季年度活動之外能提供畢業生實質回憶紀念,因此與悠遊卡公司首度合作,推出「想念臺大」紀念版悠遊卡!當天首次公開實體卡,設計主體以大笨鳥與松鼠作為臺大意象,極富設計感的卡面讓不少同學趨之若鶩;本卡已內儲100元,可現拿現用不需額外開卡的方便性也十分吸引同學,此外,未來還能在小額支付上擁有特殊優惠,不僅紀念更是實用!

此內儲100的想念臺大紀念悠遊卡有兩種取得方式,購買畢舞門票可直接+100升級尊爵套組獲得,或透過購買回憶套組(售價150元,含想念臺大貼紙、贈此紀念卡)獲贈。詳細資訊請上臺大畢聯會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graduate/

紀念品訂購 | https://goo.gl/FQPwv4

回憶套組訂購|https://goo.gl/forms/fDw6HSYxVIbLfMZg1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