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TED x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第一屆年會《24:01》

更新日期:106年5月19日

圖1:活動照圖2:活動照圖3:活動照圖4:活動照圖5:活動照圖6:活動照圖7:活動照圖8:活動照圖9: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活動照

TED x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第一屆年會《24:01》5月6日於卡市達創業加油站圓山基地舉行,活動報名熱絡,現場將近200位參與者共襄盛舉。年會由九位講者輪流分享各自的經驗故事,散播值得分享的好點子。除了演講之外,也邀請到四位年會共同策展人:賈培德先生、徐凡甘先生、李濤先生、王小棣導演,為講題進行引言,藉由13位講者不間斷地分享,帶給觀眾不同的刺激與啟發。年會活動由晶睿科技、kkday贊助支持。

今年年會主題為「24:01」,從 24 小時中多出來的 01 分象徵突破既定框架,從不一樣的角度看見生命的各種可能。而這次九位背景多元的年會講者,包括:街頭導覽員小胖、酷兒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胡勝翔、質疑正常與不正常的躁鬱症患者陳怡君、挑戰先天身障限制的許雪英、紹興學程學員黃怡瑄、前內政部長,臺大土木系教授李鴻源、音樂工作者黃榮毅、都市議題作家邱秉瑜、前微軟顧問胡定邦,也同樣帶領著觀眾走入不同的視角,重新看待我們生活週遭的事物。

除了演講,會場還有多項互動性展覽、裝置藝術,藉由不同的感官體驗,讓觀眾能更深入了解每個講題所欲呈現的內容與省思。而在演講結束的 After Party 活動,則以World Cafe以及Gala的形式讓觀眾和分享者有近距離的接觸,參與者和講者在 After Party 交流十分踴躍,整場氣氛熱絡,彼此互相激盪出更精彩的火花。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 是由一群學生組成的團隊,期望藉由衝擊性、反思性的演講和故事,將各領域的美好想法傳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若有更詳細的資訊需求請見: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的官網: http://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com/
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DxNTUtw/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