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開展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的生醫重鎮 臺大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開工動土

更新日期:106年6月16日

圖1:大合照圖2:舞獅表演圖3:校長致辭圖4:郭台銘董事長致辭圖5:校長與郭董事長手持象徵吉祥順利的菜頭與鳳梨圖6:動土奠基大典

大合照

舞獅表演

校長致辭

郭台銘董事長致辭

校長與郭董事長手持象徵吉祥順利的菜頭與鳳梨

動土奠基大典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輻射科學質子治療中心動土典禮於106年6月13日舉行,楊校長與永齡健康基金會郭台銘創辦人共同期許未來能夠整合輻射科學與醫療相關領域合作,幫助病患治療及預防各項癌症疾病之發生。

比鄰輻質中心的臺大癌醫中心醫院已接近完工,預計2018年底正式服務癌症病患,搭配細胞治療與質子治療技術作為抗癌利器,同時發展個人化的精準治療,將朝醫療4.0智慧醫院的方向前進,期盼引領台灣生醫技術與產業共同邁向智能境界。

永齡與臺大雙方共同努力投入最大的人力與資源,陸續完成「永齡台成細胞治療中心」與「永齡生醫工程館」,更期待「永齡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永齡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完工後,臺大東南校區將成為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的生醫發展重鎮。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