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學生學術研究成果亮麗 臺大第一屆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更新日期:106年6月23日

圖1:大合照圖2:傅斯年獎獲獎學生陳奕臻圖3:傅斯年獎獲獎學生江韋霖

大合照

傅斯年獎獲獎學生陳奕臻

傅斯年獎獲獎學生江韋霖

本校第一屆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典禮106年6月16日上午在校總區第二行政大樓第4會議室舉行,由楊泮池校長親自頒發,獲獎者共計十二名,獎項包括:(一)傅斯年獎2名、(二)校長獎2名、(三)院長獎7名、(四)優良獎1名。

楊校長在致詞中很欣慰的表示,為了多方鼓勵與推動學生發展研究潛能、從事研究工作,他上任以來一直念茲在茲的學士班學生論文獎終於在今年誕生了,而且成績令人驚艷、亮眼;相信在同學未來繼續研究深造時,能藉由這次得獎充分展現出同學們優異的學習精神與研究潛力。主辦單位教務處郭鴻基教務長也表示,首次辦理,過程中有收到許多寶貴的意見。未來本校會朝向採不同領域分開評審、放寬推薦名額,同時考量期刊論文性質,對目前規定之論文格式會再做修正,讓對學術研究有興趣,願意投入研究心力的同學能夠有機會參選。

最後校長與來賓也共同期許獲獎同學,能夠持續發揮他們優異的學習精神與研究潛力,致力學術研究、貢獻社會。

(當天受獎學生名單相關照片可點選參閱)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