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畢業舞會祝福畢業生未來更甚璀璨

更新日期:106年7月21日

圖1:舞會現場圖2:舞會現場

舞會現場

舞會現場

今年畢業舞會以晝夜出發,希望讓同學勤奮四年的白晝之餘,能在畢業前的夜晚狂歡。一進場即是大面主視覺帆布,不論是雙雙對對的舞伴或結伴成群的好友們都能在此留下美麗一瞬,會場內更有各式精心製造的佈置物讓同學能盡情拍照留念。

畢舞現場活動豐富多元,舞台節目邀請到畢業歌創作團隊現場演唱、熱舞社表演,在二樓遊戲區中則是各式有趣小遊戲讓同學好友一同遊玩,此外甚至有塔羅牌攤位提供同學對未來的指引。飲食部分除有各式甜鹹點,為了貼近同學們近來對於健康的追求,亦有提供品優網獨家專賣的派姿米餅供同學們取用。

今年也特別加重與校友的聯繫,如邀請藝人學長韋禮安、廖文強回校獻唱,畢業校友創辦的霓淨思亦提供面膜贈送給所有參與的同學,希冀讓同學們除了當場與朋友們歡聚外,能更加凝聚對臺大的回憶,成為向未來前行的一大動力。

更多舞會現場照片請看臺大畢聯會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graduate/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