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醫院推出網路掛號App

更新日期:106年8月8日

圖1:臺大醫院網路掛號App QR Code

臺大醫院網路掛號App QR Code

為了提供民眾更方便與個人化的就醫資訊服務,臺大醫院推出行動應用程式APP,民眾下載APP並完成註冊後,除了可以幫自己掛號,也可以設定親友資訊,日後網路預約掛號及查詢近期用藥資訊時,除了更省時外,也可望提升預約掛號成功的機率。

此外APP還具備掛號資訊自動推播提醒服務,可設定看診時間、叫號時間等提醒,民眾可以更精準掌握自己與親友的看診,這對繁忙的現代人而言無疑是個方便又貼心的提醒小功能。

除了網路掛號之外,臺大醫院APP還有包含「查詢與取消掛號、看診進度查詢、用藥查詢、門診科別資訊、交通資訊指南、醫事人員查詢」等功能,本次的APP涵蓋臺大醫院總院、北護、金山、新竹、竹東、雲林六院區的服務資訊。民眾即日起可於AppStore、Google play下載,或透過QR Code下載臺大醫院行動服務APP。

iOS用戶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5%8F%B0%E5%A4%A7%E9%86%AB%E9%99%A2%E8%A1%8C%E5%8B%95%E6%9C%8D%E5%8B%99/id1259628045?l=zh&mt=8

Android用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xfntuh.droid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