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PaGamO青春打Game反毒趣

更新日期:106年8月21日

圖1:電競賽實況(錢復、葉丙成)圖2:國泰人壽基金會董事長錢復圖3:陽光關懷協會創辦人楊武男圖4:電競賽冠軍隊伍_波麗士隊(劉柏良、小隊員、葉丙成)圖5:幫你優執行長葉丙成教授

電競賽實況(錢復、葉丙成)

國泰人壽基金會董事長錢復

陽光關懷協會創辦人楊武男

電競賽冠軍隊伍_波麗士隊(劉柏良、小隊員、葉丙成)

幫你優執行長葉丙成教授

青春打Game反毒趣記者會暨體驗說明會8月10日由刑事警察局局長劉柏良、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PaGamO團隊執行長葉丙成教授、臺灣陽光關懷協會創辦人楊武男,一同正式啟動「青春打Game反毒趣」專案,暑假在家透過 PaGamO 遊戲學習平台,一邊打Game,一邊學習向毒品說不。劉柏良局長、錢復董事長及楊武男創辦人也在現場與小朋友組隊進行反毒知識PK電競賽,並由葉丙成教授擔任賽評播報,激烈的戰況讓他不禁直呼「這真是太刺激了!」

刑事警察局與國泰金控今年攜手舉辦一系列反毒宣導活動,並與 PaGamO 合作CSR專案「青春打Game反毒趣」,PaGamO團隊也大力響應,將八月份定為「 PaGamO 反毒月」,在遊戲學習平台 PaGamO 上推出反毒任務、 Facebook 有獎徵答等活動,將原本生硬的反毒知識,轉化成遊戲中的任務,讓平台上40萬名國中小學生在玩樂的氛圍中,輕鬆學習反毒常識、遠離毒品誘惑。國泰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慷慨倡議支持反毒活動並表示,「今年6月底刑事警察局啟動青春專案後,國泰便已加入反毒的行列並匯集國泰金控暨子公司、各基金會等集團資源一同響應。這段期間於國泰合作活動現場與線上平台已陸續露出反毒宣導,如PaGamO遊戲學習平台、國泰藝術節雲門戶外公演、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國泰官方臉書/Line粉絲團等。截至今日為止,已累積約850萬人次接觸反毒訊息,未來目標期望能達到1000萬累積人次。」

目前 PaGamO 平台上提供國中、國小、高職、英檢單字等多元免費課程,至今已累積超過40萬名用戶,相當於全台每5個中小學生就有1個透過 PaGamO 學習。執行長葉丙成教授表示:「我們對 PaGamO 的期望不只是幫助孩子燃起對學科的興趣,也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進行生命教育,提升孩子保護自己、遠離毒品的意識。」這次與國泰金控的合作也視作一個起點,未來期望能夠與更多企業一起推動CSR專案,發揮 PaGamO 平台的正面影響力,幫助臺灣更多的孩子學習。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