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管理學院Global MBA新生迎新活動圓滿順利

更新日期:106年10月12日

圖1:Global MBA 2019全班合照圖2:學生努力拼湊答案圖3:葛明伊教授帶領同學做strength finder的活動圖4:Global MBA執行長陳家麟教授向所有新生簡介圖5:新生享用美味的午餐

Global MBA 2019全班合照

學生努力拼湊答案

葛明伊教授帶領同學做strength finder的活動

Global MBA執行長陳家麟教授向所有新生簡介

新生享用美味的午餐

作為一名GMBA新生,我對於這次迎新活動籌辦得如此正式,各方面的調度相當良好而感到驚訝不已。雖然我們要等到9月11日才正式開學,但能提前在今天就開始與同學一同參與研習活動,有機會了解大家不同的文化背景,並以此做為未來課堂小組討論的熱身,我個人感到非常高興,也更期待與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知識分子一起共處和學習的時光。

早上的Team Building活動,其目的是為了打開彼此之間的隔閡,進而拉近大家的距離。透過相互介紹每個人的個性與來自何處,還有一些分組活動,同隊組員更了解彼此,無形中帶出團隊精神以及向心力。在小組分享時間,大家藉由自身過往的經歷去分析問題,不僅觀察到他人的潛在能力,也發現自己的另一面向。

簡而言之,這次的Team Building以有趣的方式成功將大家凝聚在一起,GMBA執行長陳家麟教授的歡迎致辭切重要點,韓廷允教授簡介GMBA的核心價值與葛明伊教授帶領的Strengths Finding團體活動,不僅理順了我們接下來對GMBA課程該有的思維,也幫助大家認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誠如陳家麟教授所說的: 我們的道路已明確指出,現在是大步前行的時候。

用午餐的時候看見GMBA悉心為大家準備的各式食物、水果、飲料、蛋糕與甜點,讓我突然有一種參加國際旅遊的錯覺,更覺得今日的迎新活動辦得非常豪華,帶給我們一個充滿能量的一天。衷心感謝NTU!

文:管理學院GMBA辦公室、GMBA一年級Gopal Karunanithi 葛培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