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8/2019臺大海外教育展,讓出國學習不再只是想像,而是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更新日期:106年10月17日

圖1: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每年都來臺熱情參與圖2:來校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母校

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每年都來臺熱情參與

來校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母校

臺大一年一度的海外教育展將於11月11日集思臺大會議中心(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舉辦,當天將有世界各國姊妹校攤位、彈性多元的海外教育計畫說明及豐富的語測、留學資訊,更有多項好康大獎等著學生們帶回家!

因應年度校級交換學生甄選即將於11月17日開始申請,教育展當天將舉辦甄選說明會,說明申請時程及系統操作等內容,並透過歷屆學長/姊分享參與甄選的準備過程及海外求學的點點滴滴,讓臺大學生對海外交換生活有進一步的了解。

另外海外暑期課程說明會,針對不同國家、學校、屬性琳瑯滿目的課程內容詳盡介紹,提供更多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讓因修課規劃而無法參加出國交換學生計畫的學生也能實現出國學習的夢想。

當天還有校級出國雙聯學位計畫說明會,讓本校學生得以於一定年限內同時取得臺大及國外大學的學位,兼顧語言加強、學業精進、文化交流,實質提升國際競爭力。現場依洲、國別分區設攤,由臺大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並有多所姊妹校承辦人來臺解說,提供第一手的校園情報、學習諮詢及生活經驗等寶貴資訊。此外邀請到多間教育中心及語測機構出席設攤,提供各國語言測驗資訊及現場諮詢服務。

臺大學生不可錯過的獨家好康!當日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憑學生證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獎!除驚喜獎項之外,還有語言測驗免費名額、國際事務處提供之海外暑期課程萬元優惠券、出國交換學生甄選報名/計畫費抵用券等,歡迎對本校海外教育計畫有興趣的師生及家長共襄盛舉!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