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導入普及遊戲的創新教學模式 11月16日上課

更新日期:106年11月6日

圖1:教學講座海報

教學講座海報

數位科技蓬勃發展之賜,我們得以見到越來越多不同的新穎教學樣貌,例如不受時空限制的線上課程 MOOCs、能夠現場獲取學生意見的即時反饋系統、運用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紀錄使用者習慣和學習進度的微學習app等。而說到數位科技,最為人享受甚至沉迷的產物便是遊戲了,如果能將遊戲和教學結合在一起,是否就能打造出趣味橫生的學習樂園?

106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講座,第二場次邀請到交通大學資工系的孫春在老師。春在老師的研究專長為數位遊戲、數位學習、人工智慧、社會模擬,將在本場講座中和大家分享各種遊戲中的學習元素,並探討將其運用在大學課程中的可能性。邀請各位前來聆聽春在老師如何以數位遊戲結合教學創意,激盪出創新的教學驚喜!

講題:導入普及遊戲的創新教學模式講者: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教育研究所 孫春在 教授
活動時間:11/16(四) 18:30-20:30
地點:臺大校總區博雅教學館三樓301
教室報名網址:http://ctld.ntu.edu.tw/fd/reg/details.php?lId=303
本講座可計入106-1教學助理進修時數2小時 (需全程參與),並採用刷卡簽到退,請校內學生務必攜帶學生證出席。臺大教學發展中心歡迎您。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