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7國立臺灣大學系統運動友誼賽 賽後結果報導

更新日期:106年11月14日

圖1:開幕三校大合照圖2:女子排球項目頒獎圖3:本校女子排球校隊領獎代表圖4:本校男子排球校隊競賽照片圖5:本校男子籃球校隊賽前合照圖6:本校參賽隊職員與校隊領獎同學賽後合照圖7:男子排球項目頒獎圖8:男子籃球項目頒獎圖9:閉幕三校大合照

開幕三校大合照

女子排球項目頒獎

本校女子排球校隊領獎代表

本校男子排球校隊競賽照片

本校男子籃球校隊賽前合照

本校參賽隊職員與校隊領獎同學賽後合照

男子排球項目頒獎

男子籃球項目頒獎

閉幕三校大合照

2017國立臺灣大學系統運動友誼賽業於10月31日至11月1日圓滿結束,本次賽會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主辦,比賽項目為男子籃球、男子排球與女子排球;國立臺灣大學由李副校長書行領軍,參賽之運動代表隊於此次競賽中大獲全勝,榮得三座優勝獎座!以優異的成績展現平日辛苦練習的成果。

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因地理位置鄰近,為有效發揮交流、善用三校資源、促進教學及研究合作、加強彼此教師、學生與校友互動,於104年1月7日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並透過每一學年度上學期輪流主辦體育交流活動搭建友誼的橋樑。105年3月教育部正式核定組成「國立臺灣大學系統」至今,這項體育交流活動已列為三校每學年度重要體育活動之一,各校每次參與的選手皆超過120人,過去曾舉辦過的項目涵蓋籃球、羽球、排球、足球、桌球、網球等,促使三校學生藉由不同項目獲得跨校、跨領域的學習機會。

明年國立臺灣大學系統運動友誼賽即將邁入第四屆,輪由國立臺灣大學主辦,屆時歡迎所有師生共襄盛舉,未來讓我們共同努力持續推動三校學術文化和體育活動的交流。

文/臺灣大學體育室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