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三校App創意競賽 12/29前線上報名

更新日期:106年11月30日

圖1:三校App創意競賽海報

三校App創意競賽海報

因應網路行動時代,並鼓勵三校學生跨校合作,以校園安全、校園活動、課程學習、生活娛樂為主題提出創意構想,竭誠歡迎對App開發有創意、有熱誠的同學組隊來參賽,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系統活動小組準備了總獎金17萬元等您來挑戰~

※活動日程:
1.即日起~2017/12/29止,線上申請報名
2.2018年4月30日前繳交企劃書、說明短片及聲明書
3.2018年5月由評審委員遴選小組進行評分
4.2018年6月頒獎

本活動另於11月底聘請業界名師開辦工作坊,希望透過課程的互動,促進三校學生之交流,協助學員開發個人與團體創意,歡迎對競賽有興趣或想認識新朋友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主題:精實式 APP 產品企劃:打造高回訪、高活躍度 APP
時間:2017年11月23、24日 18:30~21:30
地點:臺灣大學計資中心 106 教室
講師: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講師/曾友志
課程大綱:以實戰為目的,引導你做出老闆買單、市場歡迎、活躍用戶成長的APP。參加本課程,可具體得到:APP領域中,關於UX、行銷、營運、行銷獨有的Domain Knowledge;了解矽谷在談的精實式(Lean)手法是什麼;快速打造大家都會用的UI Flow秘訣;對於如何做出好APP,能有系統性的思考架構,且能掌握做產品的節奏感;實際操作如何以系統性的「以使用者為中心」和精實式手法,產出APP產品概念。備註:活動免費,並備有餐點。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triangle.ntu.edu.tw/appcontest/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