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七星級樂團公演再現星光之路 結餘款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更新日期:107年1月4日

圖1:活動結餘款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活動結餘款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臺大EMBA最富話題的社團『七星級樂團』2017年12月15日重返舞臺,成立於2016年4月的七星級樂團,號召許多企業主與臺大教授群,臺大教授群變身舞臺巨星大咖校友組粉絲團力挺,這場臺灣少見的師生現場搖滾音樂吶喊瘋狂夜,圓滿了對音樂擁有夢想的教授群們,在七星級樂團一圓夢想!

『這是一個新社團,卻用音樂將歷屆校友做了一個強大的連結,這就是音樂的魔力!』身兼團長的正陽國際總裁孫正大表示 : 然而這些平常在學術殿堂中享有高名氣的名師,由臺大財務李書行副校長領軍,率領管理學院12位教授共同高歌,展現學術專業外的新面貌。也藉由社團讓老師與學生如此熱情的契合,發展事業、學業外興趣,這個夜晚,臺大管理學院只有一個共同的語言,那就是音樂!

今年的表演歌手陣容強大,包括臺大副校長李書行、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臺大EMBA謝明慧執行長,以及其他管院共計十二位教授粉墨登場。臺大副校長李書行平日給人的印象是溫文儒雅,今年他受邀站上舞臺一展歌喉,將挑戰「痴心絕對」和「鼓聲若響」是今年演唱會的亮點之一;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將壓軸帶領全體師生合唱戈壁名曲「怒放的生命」,臺大EMBA謝明慧執行長也表示,原本以為這只是眾多社團活動,沒想到去年首次公演就把規格拉高到專業演唱會,團員在活動之餘將結餘款全部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讓他們也能一圓歌手之路。

「企業究竟能為社會創造甚麼樣的價值?」 事實上,最有潛力透過這群擁有專業、資源以及胸懷的高階經理人和企業主,達到價值創造兼具公益與興趣,正是展現臺大EMBA學生的特質。

七星級慈善公演活動結餘款全部捐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讓身障者也能圓夢。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