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表揚為校爭光的畢業生

更新日期:107年6月22日

圖1:男、女桌球隊負責規劃本次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圖2:田徑隊圖3:足球隊圖4:體育室師長圖5:頒發代表隊證書圖6:頒發破紀錄獎金圖7:成績一覽表圖8:金牌榮譽榜圖9:成績一覽表

男、女桌球隊負責規劃本次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

田徑隊

足球隊

體育室師長

頒發代表隊證書

頒發破紀錄獎金

成績一覽表

金牌榮譽榜

成績一覽表

每一次的鳳凰花開,似乎是在為大學時期揮灑的青春畫下美麗的句點,而這一個句點,對於許多莘莘學子而言卻又是人生另一段美妙樂章的開始。本校體育室每年都會在畢業時節舉辦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藉此感謝並表揚每一位努力參與訓練及為校爭光的運動代表隊畢業生暨辛勤無悔付出的師長教練們。

每年晚會的場地佈置、節目流程及內容安排,都由不同運動項目之代表隊輪流負責規劃,今年輪由男、女桌球隊承辦。為讓今年的送舊活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從活動企畫書的提出、小組討論、籌備會議、前置作業以及與各運動代表隊的分工協調,無不期望讓每個畢業生有個難忘的晚會。

6月6日(星期三)晚上6時,晚會在綜合體育館地下一樓桌球場正式展開。5時30分畢業生陸續進場,他們穿著正式服裝,以最英俊、美麗的姿態出席這一場盛宴,同時也完全展現運動場上的自信與笑容。

晚會的序曲由張副校長慶瑞揭開,張副校長非常驕傲地分享今年全大運榮獲13金26銀及19銅,合計58面獎牌,在161所參賽學校排名第六,非體育科系校院中排名第一,成績優異。最後張副校長亦祝福畢業生能秉持運動精神,持續在未來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並能回饋社會。接著由貴賓郭教務長鴻基致詞,除讚嘆全大運優異表現外,特別讚揚已成立72週年的臺大特色橄欖球隊今年重奪睽違5年的乙組寶座,以及由一般生組成的足球隊今年榮獲公開二級組冠軍,晉級公開一級組,期待明年再創佳績。最後由體育室大家長康正男主任致詞,除特別感謝校方給予各項體育活動的大力支持外,並感謝各運動代表隊隊員及師長,為校爭光的努力與付出。隨後依照慣例,由張副校長慶瑞頒發運動代表隊證書給今年171位畢業生,感謝他們在校期間的付出及為校爭取榮譽的表現。另今年有田徑及游泳等3項3人次破全大運紀錄;田徑隊政治系四年級林莉馨同學在一般女生組200公尺準決賽以成績25秒85打破大會紀錄25.87,游泳隊工管系一年級卓承齊同學在公開男子組400公尺混合式決賽中成績以4分24秒04打破大會紀錄4分28秒80,生工系二年級黃渼茜同學在公開女生組50公尺蝶式成績27秒68打破大會紀錄27秒89,由張副校長頒發破紀錄獎金,獎勵他們在今年全大運打破大會紀錄的優異表現。另值得一提,游泳隊黃渼茜同學及卓承齊同學是2017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家代表隊選手,現正備戰參加2018年亞運選拔,期待持續為校為國爭光。

隨後,由明年輪辦的棒球隊隊員代表在校生上台致詞,感謝學長姐們在代表隊期間,從入隊的跌撞懵懂,到無私的經驗分享及最後的歡樂收割,由衷銘謝學長姐們的經驗傳承。最後畢業生致詞由桌球隊法律系四年級盧柏亦同學代表,分享參與桌球校隊的點點滴滴以及迎接挑戰突破自我,沒有耽於安逸,而是勇敢踏出舒適圈,去體驗現實生活中的挫敗感,在運動中體悟人生的樂趣與喜悅,與全體畢業生共勉。

用餐過程中,除享用精緻的美食外,舞台兩側布幕也輪流播放著各隊精心製作用來感謝教練的影片,舞台下觀眾笑聲不斷。席間,各運動代表隊紛與師長合照留念,場面熱絡,歡笑聲不斷,頓時讓活動備感歡樂、溫馨。最後在抽獎活動後,106學年度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精采落幕。107年全大運及106學年度大專聯賽暨各單項大專盃競賽比賽成果如表列。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