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人獲選2018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國家隊

更新日期:107年8月10日

圖1:邱若縈、徐振航、王振遠3人入選2018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國家隊

邱若縈、徐振航、王振遠3人入選2018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國家隊

本校男、女手球運動代表隊在領隊兼教練黃欽永教授及教練許君恆講師的長年指導及帶領下,稱霸國內多年大專一般組男、女生冠軍,以及公開組成績名列前茅,今年一般女生組更蟬聯11連霸,成績斐然。

該隊黃欽永及許君恆教師更獲選擔任我國參加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2018年第24屆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的「總教練兼領隊」及「教練」,實至名歸。

除了總教練兼領隊及教練是本校教師外,國家代表隊17名選手中(14正+3備),本校男子手球隊既獲選3名正取,分別是守門員國企系王振遠、左翼控球農經系徐振航及中樞圖資系邱若縈等3人。本校學生除注重學業外,常年辛苦訓練的心血及精湛的球技,深獲體壇各界肯定。

2018年第24屆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即將開戰,本校體育室黃欽永及許君恆教師即將帶領子弟兵及國家隊成員遠征克羅埃西亞,持續為校、為國爭光。預祝 旗開得勝! 凱旋歸國!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