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07-1 線上英語課程開放選修

更新日期:107年9月17日

圖1:線上英語課程開放選修

線上英語課程開放選修

為提供持續學習英語的平台,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結合了館藏內具有各種特色的英語自學學習軟體,本學期開設「研究生線上英文」、「高階英語」、「醫學英語」線上自學課程給本校學生選修。

【研究生線上英文】

本校碩、博士生皆可選修,共35系所納入英文畢業門檻之一,課程分為四個級別,提供最適切的學習內容。

研究生線上英文四:提供「進階閱讀策略」、「人文社科」、「科技與醫學」、「經濟與商業」4種專業課程。

課程架構具深度與廣度,能滿足研究生從基礎性的一般英語到進階的學術英語的學習需求。

提供「一對一學習諮詢服務」,解答自學問題、提高學習策略意識。選課方式: https://bit.ly/2BQl2NQ

【高階英語】

免修「大一英文」的大學部學生皆可選修使高階英語學習者更進一步提升英語能力及跨文化溝通素養

高階英語討論課:提供各類的口語練習活動,同學將能針對各種議題與立場來充分表達意見與討論,進而學習更高階的英文口語溝通、議題討論,與意見交換的能力。選課方式: https://bit.ly/2PHmJ2K

【醫學英語】

已修畢或免修「大一英文」(或其他外語)的大學部學生皆可選修。以醫學機構中相關人員執行工作時、以及民眾就醫、尋求醫療服務與汲取醫學知識時會使用到的英語為學習重點提高「專業英語」(ESP)能力。

選課方式: https://bit.ly/2wszPs3
相關諮詢請洽ntufltc@ntu.edu.tw
02-33662902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