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搭建薈萃菁英的平台 臺大EMBA有使命感的價值領航者

更新日期:107年9月17日

圖1:臺大EMBA教育與時俱進,提供同學得以激盪創意、落實創新圖2:臺大EMBA的課程與他校交流頻繁,落實學習多元化是的價值主張圖3:臺大EMBA課程著重創新與創業、強調跨領域整合圖4:臺大EMBA學生與校友在參與社團活動過程中,學習時間管理、擴展人際脈絡

臺大EMBA教育與時俱進,提供同學得以激盪創意、落實創新

臺大EMBA的課程與他校交流頻繁,落實學習多元化是的價值主張

臺大EMBA課程著重創新與創業、強調跨領域整合

臺大EMBA學生與校友在參與社團活動過程中,學習時間管理、擴展人際脈絡

臺大EMBA於1997成立以來,多年來已培育近4000餘名擁有管理專業,以及具有社會關懷熱情的校友群;臺大以價值領航者角色,不斷的創新之餘,更要融合多元價值,這一直是臺大EMBA辦學的精神,身為引領華人EMBA的向前走責任,將“管理職能和興業精神”、“智能學識和身、心、靈涵養”,這些多元價值融合,搭建薈萃菁英的平台,達到終身學習之目的。

由於學員背景多元,臺大EMBA形成一個有著無限想像空間的創新生態系;在這裡進行跨域整合執行策略。2016年,在歡慶二十周年慶之際,臺大EMBA提出以「多元融合」為核心價值,期許來自各行各業、擔任企業主與高階主管的學生們,能落實社會創新、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戮力一心達成企業與社會雙贏的局面。

全國最高學府臺大師資陣容最優、資源最多,課程規劃務實以及交通便利,顯著的精英群聚效益以及未來的影響力,履獲《Cheers》雜誌EMBA評價調查的冠軍。近年來臺大EMBA推動四大價值主張,包括:「課程模組化」、「學習多元化」、「校友活絡化」以及「教務統整化」。著重創新與創業課程,強調跨領域整合,建立產業跨界、時空跨齡的不同人脈。此外,在課業學習之餘,企業參訪、海外課程及參與社團活動過程中,學習時間管理與人際相處,並與夥伴建立的情誼及提升自我能量,更是無價的附加價值。

臺大EMBA畢業生普遍認為最大收穫是:建立人脈、學習不同領域的整合與運用、提升經營管理能力、突破職涯瓶頸、增加國際視野、以及解決經營管理的問題、或學習創新與增加創業機會。這一群菁英不僅是臺大的資產,亦肩負著社會的期望。思維更提升、能力再精進是扭轉產業變局的關鍵,面對產業快速變遷的挑戰,在職進修已成為企業主或主管積累能量、拓展視野、提升能力的最佳選項。臺大EMBA教育與時俱進,提供同學得以盡情激盪創意、落實創新,並且媒合商機的平台。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加入菁英薈萃的大家庭,讓自己重新學習並累積能量,提升實力、備戰未來!

108學年臺大EMBA(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請逕上臺大EMBA官網(www.emba.ntu.edu.tw)查詢,或電話洽詢:(02)3366-1010。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