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台達聯合研發計畫產學合作成果卓越提升研發能量

更新日期:108年1月28日

圖1:臺大台達聯合研發計畫雙方計畫總主持人及研究團隊大合照圖2:李實恭技術長與Delta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獲獎人蔡欣穆教授合影圖3:台達計畫總主持人劉慧瑾與Delta Young Talent Award學生獲獎人許宗嫄合影

臺大台達聯合研發計畫雙方計畫總主持人及研究團隊大合照

李實恭技術長與Delta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獲獎人蔡欣穆教授合影

台達計畫總主持人劉慧瑾與Delta Young Talent Award學生獲獎人許宗嫄合影

本校智慧聯網創新研究中心(IoX中心)於2018年12月10日與台達電子共同舉辦「臺大台達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透過本校的學術研發能量及台達電子產業實務經驗,進一步賦予物聯網(IoT)創新成果新的經濟效益與價值,做出更有深度且具國際競爭力的研究成果。

在本次成果發表會中,本校資訊工程學系蔡欣穆教授(圖3)以及電信工程學研究所許宗嫄同學(圖4),分別獲得台達電子所頒發的台達傑出研究獎(Delta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以及台達傑出學生獎(Delta Young Talent Award),各項計畫的研究成果亦獲得肯定。

IoX中心透過與台達電子良好的產學互動合作,期望加速IoT創新應用,替產業及社會創造更深遠的影響。同時歡迎更多的學界優秀人才,投入IoT產業應用的行列。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