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卓越臺大 感恩有您 國立臺灣大學感恩餐會

更新日期:108年5月20日

圖1:感恩餐會現場大合照圖2:管中閔教授致詞時感謝本校教授,為臺大的努力和付出。

感恩餐會現場大合照

管中閔教授致詞時感謝本校教授,為臺大的努力和付出。

臺灣大學感恩餐會於5月10日舉辦,本次活動邀請107年度「臺大講座」、「教師服務獎」及106年度「優良導師獎」、「教學傑出獎」、「研究傑出獎」獲獎師長及其家人、夥伴一同參與。

獲獎教授們除了在學術領域研究成果斐然,為學術界一致推崇外,更有許多老師在教學上持續努力精進。其中獲「教師服務獎」老師,更是投入校內或校外社會服務,其努力與貢獻亦值得表揚。除了學術及社會服務傑出外,更有用心輔導、真心關懷學生的優良導師獲得獎項與肯定。

餐會開始時,由管校長及三位副校長代表臺大及行政團隊致詞,感謝老師們為臺大盡心盡力的付出與努力,管校長感性表示,臺大永遠感謝大家,除了感謝老師們,更感謝他們的家人與夥伴的支持與鼓勵。行政團隊就任後在國際化、產學合作、課程規劃及招生等不同面向都有所進展,相信臺大可以與時俱進,做得更好。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