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08年教師節頒獎典禮暨感恩餐會 因為有您‧生命得以精彩

更新日期:108年10月5日

圖1:頒獎典禮現場大合照圖2:管校長於頒獎典禮致辭圖3:管校長與羅副校長、陳副校長、周副校長、張副校長舉杯祝賀大家圖4:餐會現場表演圖5:餐會現場表演

頒獎典禮現場大合照

管校長於頒獎典禮致辭

管校長與羅副校長、陳副校長、周副校長、張副校長舉杯祝賀大家

餐會現場表演

餐會現場表演

本校於9月27日舉辦教師節頒獎典禮暨感恩餐會,邀請今(108)年獲頒「臺大講座」、「特聘教授」、「資深優良教師40年」、「教師服務優良獎」、「優良導師獎」、「教學傑出教師獎」及「研究傑出教師獎」獎項之師長與其家人、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獲獎老師們除在學術領域研究成果斐然外,更有許多老師在教學上持續努力精進、投入校內或校外社會服務、真心關懷學生為學生付出,他們的努力與貢獻皆相當值得表揚。

本次頒獎典禮由管校長一一致贈到場獲獎老師獎牌或獎座,並祝福在場及所有臺大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典禮由牟中原老師及逄愛君老師代表得獎者致辭,牟老師今年為任教臺大第42年,感性表示在臺大當老師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逄愛君老師則表示臺大充滿正面的能量,感謝學校給予老師們在家庭與研究工作的充分支持。兩位老師對臺大的感情與心意溢於言表,讓人動容。

典禮後接著舉辦感恩餐會,謝謝獲獎老師們為臺大盡心盡力的付出與努力,更感謝他們的家人與夥伴的支持與鼓勵,大家在愉悅的氣氛中度過美好的夜晚。

在屬於老師們的日子,感謝各位老師們為莘莘學子的付出,祝福所有師長,教師節快樂!

本次頒獎典禮獲獎教師名單,請見以下網址:https://ppt.cc/fsN8Lx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