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金藝璘教授榮獲「MIT Technology Review’s ‘Innovators Under 35’」

更新日期:108年12月16日

圖1:金藝璘教授

金藝璘教授

電機系玉山學者金藝璘教授榮獲「MIT Technology Review’s ‘Innovators Under 35’」。《麻省理工科技評論》評選35歲以下科技創新35人(MIT Technology Review’s ‘Innovators Under 35’),旨在表彰那些創造出最激動人心發明的年輕創新者,這是一項對於全球技術創新者而言是十分珍貴的榮譽。

「Innovators Under 35」評選開始於1999年,最初名為 TR100,並於 2011 年開始創建區域性評選。《麻省理工科技評論》每年會在全球挖掘35位35歲以下才華橫溢、有望改變世界的科技創新優秀人才,歷年獲獎者包括谷歌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Facebook聯合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等人。作為目前全球最權威的青年科技創新人才榜,目標是發現真正的創新,不僅僅是新技術的發明,還有將原有技術賦予創新活力,運用到不同場景中,從而拓展人類科學知識邊界,改善人類生活環境。

《麻省理工科技評論》2020年「35 歲以下創新者」(Innovators Under 35,簡稱 TR35)亞太區榜單,由全球頂尖大學的傑出教授和公司的發明家、企業家與投資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最終選出了 20 位來自亞太地區的年輕創新者,他們的創新技術有望在未來幾十年中改變人們的生活。《麻省理工技術評論》表示,該區域名單能為亞太地區最聰明和最年輕的人們創建聯繫,並擴大其創新成果所產生的影響。

更多資訊請見:https://reurl.cc/yyl4KM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