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臺大癌醫中心10億元等值醫療機器設備

更新日期:109年5月19日

圖1:癌醫外觀照

癌醫外觀照

臺灣大學於2020年5月4日與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完成捐贈合約書簽署,由寶佳機構創辦人林陳海先生捐贈臺大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價值約新台幣10億元的醫療儀器設備一批。臺大校方由校長管中閔代表簽約接受,並表達誠摯謝意。由於疫情影響,雙方以書面換約方式取代公開儀式。

臺大表示,校長管中閔偕同副校長張上淳、癌醫中心醫院院長鄭安理以及副院長譚慶鼎,於今年二月間親洽寶佳慈善基金會。雙方會談融洽順利,基金會方面本著回饋社會的初衷,同意實物捐贈癌醫約新台幣10億元。

臺大指出,校方感謝寶佳慈善基金會造福癌友的熱誠,癌醫會秉持成為華人第一癌症醫療中心的初衷,以及以卓越醫療為核心的平臺與典範,建立一個以病人服務為中心,令人感動的智慧醫院,加強服務癌症病患,善盡社會責任。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介紹:http://charitypaujar.org.tw/purpose.php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