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防疫一號」不斷升級改良 校長表揚投入研發的同學

更新日期:109年7月10日

圖1:管校長與同學們合照

管校長與同學們合照

為做好防疫工作,校園須有效執行量測體溫及記錄進入館舍停留足跡。由本校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同仁及電機系「防疫森友會」同學等共同研發、改良的「防疫一號」升級版,有效提升校園的防疫能量。管中閔校長於2020年6月23日頒發獎狀給7位積極投入的同學,肯定其專業能力和參與公共事務的用心。

「防疫一號」在升級的過程中,逐步新增四大功能,讓防疫工作更為便利,包括一、整合體溫及刷卡紀錄,加速人流通行;二、新增大型顯示螢幕及警示功能;三、減少館舍查驗人力及負擔;四、同機新增鏡頭掃描身份證並上傳紀錄體溫功能。

「防疫一號」升級版研發團隊成員包含計中的陳啟煌設計師、鄭彥宏幹事及電機系陳柏志同學、施力維同學、施貽仁同學、劉昀昇同學、吳兩原同學、黃世丞同學及工科海洋系徐子程同學。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