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國立臺灣大學九十二週年校慶園遊會

更新日期:109年12月1日

圖1:校慶園遊會社團遊行大合照。圖2:社團遊行(氣球社)。圖3:社團舞台表演(競技啦啦隊社)。圖4:社團擺攤(椰島社)圖5:最佳攤位前三名頒獎(馬來西亞同學會、椰島社、日文歌曲社)圖6:開幕儀式合照

校慶園遊會社團遊行大合照。

社團遊行(氣球社)。

社團舞台表演(競技啦啦隊社)。

社團擺攤(椰島社)

最佳攤位前三名頒獎(馬來西亞同學會、椰島社、日文歌曲社)

開幕儀式合照

國立臺灣大學九十二週年校慶園遊會於109年11月14日(六)在椰林大道舉辦,眾師生齊聚椰林大道祝賀臺大生日快樂。

本次開幕式為響應疫情後重生變化的概念,以蝴蝶象徵蛻變後的喜悅,祝福校慶園遊會圓滿成功。管中閔校長也特至舞台前勉勵參與的學生,許多學長姊在大學時期參與的社團活動對於其在日後的人生路途以及自我發現有顯著的影響,也鼓勵學生在COVID-19疫情阻隔人與人互動的時期,透過參加社團活動得以重新覓得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今年以小而美的規模展現攤位特色,如異國美食及特色小物等,吸引眾多人光顧;另有社團舞台表演熱鬧氣氛,重頭戲為本活動特有的社團動態遊行,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社團遊行加入了口罩元素,落實防疫又能為遊行增加造型,實為今年特有的遊行奇景。

現場每人一次的投票與抽獎,恭喜馬來西亞同學會、椰島社、日文歌曲社獲得最佳攤位獎。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