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大班課程5/12起請採用遠距教學

更新日期:110年5月11日

圖1:教務處防疫訊息 - 大班課程5/12起請採用遠距教學

教務處防疫訊息 - 大班課程5/12起請採用遠距教學

各位好,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的發展,本校修課學生人數達100人以上大型課程 (不含實驗/實習/實作課程),自5/12起請改採遠距教學,小班課程應保持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全程配戴口罩,請所有老師包涵並配合辦理。

至於其他人數課程如果想要即刻開始遠距教學,學校也鼓勵大家執行,以減少師生到校上課,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請修課學生依據開課單位或授課教師之通知確認開始遠距教學之確切日期,有關課程之重大調整事宜,請開課單位適時因應。

教務處將加強校屬教學館清潔消毒措施及每日清潔消毒工作,以強化防疫效果。

除了錄製課程內容上傳NTU COOL外,教務處會提供各授課教師U Webinar和 U Meeting之平臺帳號,俾益所有老師可以進行同步遠距討論。若老師在教學數位化上有任何問題,請參考數位學習中心專頁(https://www.dlc.ntu.edu.tw/superkit/)。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聯繫相關同仁,我們將竭力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技術諮詢 聯繫電話
錄製課程相關諮詢 33663367#566、563、586
NTU COOL數位教學平台 33663367#598、580
數位TA申請 33663367#584
U Meeting/ U Webinar 33663367#532

謝謝大家!

教務處 敬上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