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齊心協力 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更新日期:110年5月20日

圖1:齊心協力 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齊心協力 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本校於5月20日上午接獲通報,出現一例確診個案。個案為本校學生,已依照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該同學並未住宿校內,且自5月13日後即未曾進入校園。學校已進行相關疫調,該生與本校附設醫院染疫事件無關。

學校已採取相關所需的防疫措施慎重因應,亦依據該同學提供的資料聯絡相關接觸者,通知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並框列所接觸的公共場所地點,相關接觸場域已暫時關閉並進行環境消毒。

隨著疫情警戒提升,社區感染的風險也隨之提高。現除所有課程全面改以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校園活動亦採停辦、延期或改以線上方式進行之措施外,請所有師生同仁遵循防疫要求,停止非必要的公務、學習交流,並停止各館舍間的人員流動,減少群聚感染風險。

再次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盼全校教職員工生皆能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大家健康平安。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