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本校防疫訊息~開放本校田徑場與部分可以單人運動的戶外場地

更新日期:110年7月12日

圖1:7月13日起開放教職員工生使用本校田徑場與部分可以單人運動的戶外場地。

7月13日起開放教職員工生使用本校田徑場與部分可以單人運動的戶外場地。

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3日起微解封期間,本校體育室轄管之運動場地,將開放田徑場與部分可以單人運動的戶外場地(例如:網球對牆練習場與單一籃框單人練投)予本校教職員工生使用,運動時須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違規群聚,但室內場地仍維持封館警戒不開放,詳細規範請洽詢體育室或參考各場地現場張貼的使用規範。

此外,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7月26日,本校其他防疫措施仍持續辦理,包括:

  1. 實施校園門禁,只開放大門、辛亥及長興入口。
  2. 校園內餐廳一律外帶使用,校園外餐廳依據台北市政府公告辦理。
  3. 圖書館暫停開放,提供單一窗口借還書服務。
  4. 維持現行居家辦公政策,各單位可依業務屬性,自行安排行政人員居家辦公或來校辦公。

未公告調整者視同延續,各項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隨時調整。

國立臺灣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