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賀本校共6名師長入選2021年高被引學者

更新日期:110年12月1日

圖1:賀臺大共6名師長入選2021年高被引學者

賀臺大共6名師長入選2021年高被引學者

國際性專業資訊服務提供公司–科睿唯安(Clarivate)於11月17日公布「2021年高被引學者名錄」(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本校今年表現強勁,總計有6位師長入選,較去年的3位加倍成長。

這六位師長姓名(按筆畫少至多)與研究領域分別是吳嘉文(跨領域)、李篤中(跨領域)、楊志新(臨床醫學)、鄭安理(跨領域)、劉如熹(跨領域)、薛博仁(藥理及毒理學)。

獲選者在過去11年(2010至2020)曾發表多篇高被引論文,這些論文在Web of Science引文平台中的被引用次數在同學科文章中排名前1%,且僅限研究論文(article)和評論性文獻(review)二種文獻類型會被列入高被引學者統計基礎。

此成果反映出這幾位傑出師長的研究影響力,本校師生不僅同感榮耀,也感謝他們對於推動卓越研究的努力與貢獻。

‧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com/awards/highly-cited/2021/?fbclid=IwAR0aR2LqiNEP9iJ9sXdwZLtatyQbg-lCPyYyPle41GINE2B_A3PtXzENYI4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