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超前進理想學系 學長姐說給你聽

更新日期:111年3月16日

圖1:IOH臺灣大學分享

IOH臺灣大學分享

臺灣大學為國內學術領域最完整之綜合型大學,擁有豐富的學術資源與多元的彈性學制,大學部共有11個學院、55個學系,1個學士學位學程,每個學系各有特色。為了協助高中學子瞭解本校各學系的真實就讀經驗、校園生活與未來發展,歷年已有許多學生在IOH(Innovation Open House,開放個人經驗平台)提供心得分享並介紹各系所的特色,涵蓋個人升學準備、大學在學經歷至畢業後的國內外工作生活過程,希望給予高中生對不同領域系所之發展有更深層的認識。

對臺大學系與生活有興趣的同學可透過IOH講座認識本校學系,此外,2022年臺大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也將在3月以線上實境方式舉辦,陸續有各學系精彩的直播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探索最適合自己的學系。

IOH臺灣大學分享區:https://ioh.tw/school/國立臺灣大學?utm_source=school&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homebanner&utm_content=ntu

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2/live/live.html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