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國際讀書會報名

更新日期:104年9月17日

圖1:參加讀書會計畫可以豐富校園生活。

參加讀書會計畫可以豐富校園生活。

參加讀書會計畫,豐富你的校園生活!

「如果開始覺得…在臺大的日子熟悉到閉著眼都能走到目的地,那該是需要點刺激的時候了! 來場讀書會吧!」~ 臺大環工所 林佳君(驅動大未來讀書會)

「溝通、表達、學習、組織」,讀書小組計劃讓我實現了對於讀書會的想像,並且透過經驗交流及資源的分享,讓讀書會融入了日常的生活,不再只是死板板的學習。」~ 臺大資工系 周紀寧 (跨領域交流讀書會)

「來讀書吧,能夠跟大家一起倘佯在知識之中,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臺大國企所 崔永序 (與大師有約讀書會)

「國際讀書會將成為你大學生活的一部分,雖然小小的卻不斷散發出微微的螢光。」~臺大地理系 杜亞訊(QGIS地圖繪製討論小組)

104-1臺大國際讀書會計畫
凡臺大學生 3-5 人即可組隊報名,成員需含至少 1 名國際學生。
申請日期:即日起-10/02。
執行時間:104/10/15-104/12/19
找成員或找小組參與亦可透過下面網址找尋讀書夥伴喔!http://goo.gl/jbjhGD
詳細資訊: http://ctld.ntu.edu.tw/ls/studygroup/isgp/

104 學年讀書小組計畫
申請日期:即日起 -10/02。
執行時間:104/10/13-105/05/28
申請對象:歡迎有興趣同學組隊參加。
若參與成員員額不足,亦可於報名期間藉由線上揪團募集夥伴。
詳細執行方式請參考:http://ctld.ntu.edu.tw/ls/studygroup/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