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校園馬拉松賽 首度30重聚畢業校友參賽 盛況空前

更新日期:105年7月7日

圖1:今年校園馬拉松賽吸引了將近四千名師生報名參賽,盛況空前。

今年校園馬拉松賽吸引了將近四千名師生報名參賽,盛況空前。

104學年度臺大校園馬拉松賽於105年3月26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由本校楊泮池校長主持開幕典禮,今年吸引了將近四千名師生報名參賽(學生組3133名、教職員工校友組733名、適應組5名)。

今年由楊泮池校長及張慶瑞副校長等五位長官一同鳴笛起跑,第一梯次由男學生組及教職員工校友暨臺大之友組,間隔5分鐘後,第二梯次女學生組及第三梯次適應組也陸續鳴笛出發。其中,非常特別的是有將近40位1986年畢業的校友,為30重聚的系列活動參賽,校友回母校參加體育活動真是令人感動。

本屆校園馬拉松賽在大家熱情參與下圓滿落幕,感謝全校師生及校友們的支持,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現與成績!各項冠軍如下:

男學生挑戰組:醫學院物治系 楊閔超
女學生挑戰組:文學院音樂所葉家含
男教職員工暨校友長青組:應力所 翁宗賢
男教職員工暨校友甲組:化工系 陳國慶
男教職員工暨校友乙組:商學系 黄貞欽
男教職員工暨校友丙組:電子所 金迺安
女教職員工暨校友長青組:農藝系 許淑慧
女教職員工暨校友甲組:企管系 莊佳夢
女教職員工暨校友乙組:總務室 徐櫻瑜
女教職員工暨校友丙組:物治系 蔡佩霓
系錦標:工管系
院錦標:醫學院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