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通往夢想最快的捷徑 2016HackNTU黑客松登場

更新日期:105年8月18日

圖1:2016HackNTU黑客松創新活動將於8/19~8/21舉行,於新體腦力激盪、激發創意。

2016HackNTU黑客松創新活動將於8/19~8/21舉行,於新體腦力激盪、激發創意。

“Everything you can imagine is real"- Picasso 夢想離現實,會有多遙遠? 你能夠擁有夢想,而且夢想可以實現,Hacking是通往夢想最快的捷徑,在今年8月,來到一個對的地方!

2016HackNTU黑客松創新活動將於8/19~8/21舉行,邀集國內外約六百位程式設計好手,於新體腦力激盪、激發創意,期望能做出改善人們生活的專案!

除延續去年的模式,是一場規模盛大的黑客松外,也將提供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整合各式各樣的軟/硬體資源,並結合事前許多的工作坊、開發小聚或課程等等作為系列活動,讓 與會者有足夠的知識與資源能進行開發,期望透過這一連串的激盪,讓所有創新的想法在黑客松真實呈現!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major2016.hackntu.org/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