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管中閔校長率團訪波蘭 與華沙理工大學和華沙大學簽署學術合作及交換生協議

更新日期:108年9月17日

圖1:由周家蓓副校長代表臺灣大學與華沙理工大學研究副校長Prof. Rajmund Bacewicz簽署合約。圖2:本校由管中閔校長率團赴東歐,與華沙大學進行兩校合作簽約儀式。圖3:臺大東歐訪問團一行人於9月13日與華沙理工大學副校長Prof. Rajmund Bacewicz等合影。圖4:臺大東歐訪問團,由管校長和周副校長率團,與華沙大學交流、簽約及合影。

由周家蓓副校長代表臺灣大學與華沙理工大學研究副校長Prof. Rajmund Bacewicz簽署合約。

本校由管中閔校長率團赴東歐,與華沙大學進行兩校合作簽約儀式。

臺大東歐訪問團一行人於9月13日與華沙理工大學副校長Prof. Rajmund Bacewicz等合影。

臺大東歐訪問團,由管校長和周副校長率團,與華沙大學交流、簽約及合影。

本校東歐訪問團,由管中閔校長和周家蓓副校長率團,於今(108)年9月12日赴波蘭,與華沙理工大學簽署合作協議。此校為波蘭最重要的理工科大學,全校學生約為37,000人。本校分別針對電機資訊領域、土木工程領域及數學領域,與該校同等學院的教授們交流對談,並分別參觀其實驗室,洽談後續研究方向與合作方式。

9月13日本校訪問團,前往華沙大學,進行兩校合作簽約儀式。隨後由數學系、電機系、中文系分別展開三方面的合作探討,每個領域都擬定了即將開展的合作面向。

此次雙方的接觸,火花四射,非常精彩!此行在華沙兩日的簽約交流,教育部駐華沙劉如芳秘書功不可沒,感謝劉秘書對本校的全力協助。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