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舉辦感恩致謝茶會 感謝有您的支持讓臺大更美好

更新日期:109年7月10日

圖1:臺大舉辦感恩致謝茶會 所有與會人員大合照圖2:文德藥業朱茂男董事長圖3:正瀚生技吳正邦董事長圖4:美光科技臺灣區公共事務廖尉君總監代表領獎圖5:商之器科技盤文龍董事長圖6:崇德工業研究發展基金會黃教漳董事長圖7:順奕公司謝大容小姐圖8:為什麼捐贈臺大_崇德工業發展基金會黃教漳董事長圖9:與會嘉賓一起說臺大讚

臺大舉辦感恩致謝茶會 所有與會人員大合照

文德藥業朱茂男董事長

正瀚生技吳正邦董事長

美光科技臺灣區公共事務廖尉君總監代表領獎

商之器科技盤文龍董事長

崇德工業研究發展基金會黃教漳董事長

順奕公司謝大容小姐

為什麼捐贈臺大_崇德工業發展基金會黃教漳董事長

與會嘉賓一起說臺大讚

臺灣大學於109年7月1日舉行今年度第一場感恩致謝茶會,向捐贈方表達誠摯的謝意。參與本次茶會的捐贈方及捐款項目如下:美光基金會捐贈美光科技講座專用款;順奕有限公司黃月英董事長捐贈順奕獎學金、順奕獎座及LMM研究室專用款;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醫學院王治元醫師申請專利專用款;文德藥業有限公司朱茂男董事長捐贈臺大藥學發展基金專款;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正瀚生技創新獎暨獎學金;財團法人崇德工業研究發展基金會捐贈丁俞文老師研究專用款;訊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政憲董事長捐贈蔡明達先生紀念獎學金;汲宇荷執行長捐贈丁碧雲教授紀念獎學金永續基金。衷心感謝他們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學校及學院發展,讓臺大可以在各領域有卓越的表現。

管中閔校長在致詞時提到《孟子》一句話「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這些校友及非校友對學校關心、關注及無私奉獻就是兼善天下,他希望有愈來越多個人、基金會及企業,用各種不同方式來幫助學校。

我們在感恩茶會中邀請捐贈方寫下為什麼捐贈臺大,大家都希望臺大做為臺灣的頂尖學府,培育更多優秀學子,為臺灣社會做出貢獻。

  • 「臺大好,臺灣就更好」-美光科技台灣區廖尉君總監;
  • 「回饋母校,以臺大為榮」-崇德工業研究發展基金會黃教漳董事長;
  • 「要為台灣做點事! 」-商之器科技盤文龍董事長;
  • 「教育,教育為社會根本,謝謝臺大」-順奕公司謝大容小姐;
  • 「朱子一生從事教育工作,身為朱子30代裔孫,成為我的志業,希望臺大更上一層樓」-文德藥業朱茂男董事長;
  • 「希望培養更多為國家社會有需要的人、服務奉獻的人」-汲宇荷執行長;
  • 「期許學弟妹們更積極投入獨立研究、創新」-訊聯生技蔡政憲董事長。

最近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公布「2021世界大學排行」,臺大排名第66名,是臺大史上最佳表現。就是因為大家的努力及付出,才能讓臺大有此成就,希望大家未來持續支持臺大。本次感恩茶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到場的嘉賓。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