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本校防疫訊息-依據CDC 1月9日公告本校調整防疫措施

更新日期:111年1月11日

圖1:依據CDC 1月9日公告本校調整防疫措施

依據CDC 1月9日公告本校調整防疫措施

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月9日發佈的公告,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在校內活動時,除用餐以外(包含上課、會議、室內外運動、各式社團活動、表演等)均應全程配戴口罩。其他防疫措施提醒事項如下:

一、本校各單位辦理聚餐活動,應注意下列事項:

  1. 依據指揮中心最新公告,餐會時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2. 餐會時建議每人一副公筷/餐具,以避免共用公筷/餐具的情形。如無法每人一副時,建議由專人將食物分配給參加者。
  3. 隔離/檢疫/自主管理期間、或出現任何疑似症狀者,均不得參加餐會。

二、館舍進出需有人員值班及量測體溫,並以本校計資中心開發的刷卡管制系統進行實名制登錄。無法使用刷卡系統者,以紙本進行實名制登錄亦可。

三、再次提醒,疫情期間請大家出門儘量配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各項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隨時調整,敬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國立臺灣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捲置上方按鈕